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徐天、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出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和280名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徐天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围绕群团改革工作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取得的良好成绩;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在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希望全体团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民族复兴的建设者,练就真才实学,做奋发有为的求职者,增强实干本领,做勇立潮头的实干家,锤炼优良品格,做衢州有礼的践行者。

随后,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赵伊露就自身建设、体育、文艺、院风学风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报告。紧随其后,15位候选人开始了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畅谈规划,娓娓道来自己的点滴成长。

最后,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13位同学,组成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希望他们不负众望不忘初心,以奋发的斗智,务实的作风,切实的行动,引领经管学子以更积极、更自信的姿态走向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