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干部的所思所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11月20日,我校在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来自各校级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出席会议。


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如何更好地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作用;对于学校课程思政化建设的意见建议;对于学校发展和青年发展的意见建议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


王东升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于学校各级学生干部围绕学校建设发展、青年成长成才服务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希望学生干部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当标杆作榜样,学生干部要“学”字当头,“干”字为要。第二,希望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老师们把工作做好。第三,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加强自我修炼,为学校增光添彩,让学校为你们骄傲。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使学生干部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有动力,增强了各级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团委  徐佩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