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日报》:衢职院组织衢州本地企业赴福建南平招聘人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衢州日报》2019年11月19日 报道 通讯员 欧阳洪萍

11月16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借助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平台,组织了阿里巴巴合作伙伴衢州火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赴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人才。衢州企业共推出客服、车工、检验员等岗位300余个,经过洽谈,共有18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工作,就当地企业最为关心的用工问题,借助平台积极向外扩张,充分挖掘和最大化衢州本地外的其他联盟区域内人力资源。同时还与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泰隆银行衢州分行、阿里巴巴(衢州)中心等企业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班12个,校企共同培养学生300人,积极储备衢州企业发展的人才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