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讨论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鲍彬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巡回督导一组组长吴健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两个部分。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衢州三老”的先进事迹纪录片。这三位老人以毕生执着追求,向衢州人民亮出了好干部的标准:一颗初心,永远为民。随后,支部书记鲍彬以“共产党人要做共产主义信念的践行者”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理想、信念,结合教师的具体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给党员教师深刻的启示。

讨论交流环节,全体党员根据前一阶段所学、所感、所悟,结合“衢州三老”精神,联系本职工作,明初心谈使命,畅谈如何坚持不懈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及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鲍彬书记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各项任务作了部署,要求每一位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把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运用到下一阶段的活动中。

  

  

(基础部  陈锦娟)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