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在校班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9楼会议室召开在校班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大一、大二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主持。

会上,相关工作模块的辅导员梳理了本月工作并布置下个月重点工作。随后周贞对各项工作作了点评同时提出改进意见。她讲到,各位班主任老师要认真落实学院思政工作计划方案,尤其是参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意见,做好各项前瞻性教育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讲话,他对全体班主任前期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特别强调,新生班级的贫困生认定工作一定要做好做实,要让符合条件的学生都纳入到保障范围内,不让学生因为贫困而最后弃学。

(医学院 余湛 郑亿)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