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做好学校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和切实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工作,10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9月29日市里召开的2020年市级预算编制布置会会议精神,指出预算编制工作要围绕“紧”、“严”、“准”三个字。

  会上,计财处处长诸葛理绣从预算编制的总体要求、预算的编制内容、预算编制的报送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我校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校长江爱民指出,学校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既是基于依法治校、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财的制度压力,也是来自我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由学校内控工作小组牵头,各部门积极参与,继续做好内控制度实施工作,确保内控制度真正落地。同时他对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强化部门主体责任意识。

(计财处 张治明)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