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步履铿锵震乾坤,斗志昂扬青春色——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上午,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300余名教职参加,衢州市武警支队副参谋长徐军,崔戴飞、江爱民、 王东升、孔庆红等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主持。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庄严的升旗仪式后,600名新生组成的倒计时方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振兴中华”的嘹亮口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生,摆出“I❤QZ”向学校告白,喊声震天,气势如虹。

2297名新生组成的20个方阵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阵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气势磅礴,这铿锵有力的步伐,这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彰显着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分列式结束之后,男子军体拳方阵的表演动作整齐划一、遒劲有力,在一击一拳之间,在阵阵响彻云霄的呐喊声中,彰显出了豪情万丈的男儿气魄,流露出了属于军人的威严与霸气。承训教官进行了战术展示,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上,他们从隐蔽线发起冲击,时而搜索前进,时而匍匐前进,摸爬滚打、攻防自如,展现了良好的协调性和强劲的力量与速度。



汇演结束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宣读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领导为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党委书记崔戴飞向承训部队——衢州市武警支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校长江爱民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衢州武警支队承训教官表达诚挚的感谢,向这次获得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到,军训是思想觉悟、身体素质、意志情操、国防意识、团结协作等方面的培训锻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希望2019级的新生培养一颗同祖国命运荣辱与共的爱国心、一颗为社会发展鞠躬尽瘁的责任心、一颗提高本领强化学习的进取心,勤学不辍,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心无旁骛地求知问学,把成长的基石打牢、把建设的本领学好。

军训结束后,我们即将迎来母亲第七十个生日,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2600余名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在嘹亮的歌声中,在这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师生将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开创衢职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宣传部 欧阳洪萍)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