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5日下午14: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爱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纪检检查室主任张锦平,以及上届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李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受邀列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36名正式党员和19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小燕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徐浪静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信息工程学院上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展望: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二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持续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学院发展基础;四是坚持内涵式发展,着力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五是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建议人选。经差额选举,余建军、王真富、马文龙、金小燕和卢艳等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

江爱民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和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党员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继续为学校推进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工作探索新路径。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实施好二级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制度,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进一步明确高校教师所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纪律意识、教学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希望信息工程学院所有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严守党纪,团结一致,为学院的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贡献力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