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秘书处赴上饶职院对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6日,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秘书处赴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对接联盟下一阶段工作。

  

秘书处徐荆介绍了联盟当前的主要工作。一是完善联盟秘书处成员名单,制定秘书处工作职责。二是编印联盟简讯,搭建联盟信息交流平台。三是建立联盟师资库,由各联盟单位选出培训优质师资,,搭建师资共享平台。四是实质性地推进联盟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商议与武夷山职业学院开设高级茶艺师培训、与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乡村休闲旅游及民宿业主培训、与上饶职院开展“衢州月嫂”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送师资、教材上门,助力上饶职院开办月嫂班,打响“衢州月嫂”在上饶的第一枪。

  

衢职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就11月召开的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校园招聘会与上饶职院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了具体交流。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徐征邀请联盟成员参加10月份的衢州市职工技能大赛,并考察培训基地。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方子建、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王新富、就业指导中心黄兴参加了会谈。(继续教育学院  吴秀仙)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