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6日早晨7点,信息工程学院400余名2019级新生与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一同来到行政楼前的国旗下,参加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旭日的光辉照印在每一位新生青涩却充满朝气的脸庞上。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徐徐升起。18电气2班的退伍学生刘勇在国旗下缓缓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和校园生活,呼吁新生们在未来的三年要有信心、恒心和毅力,锲而不舍地坚守一定能获得生活最美丽的馈赠。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代表学院向4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寄语全体新生。她说,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自己的角色转变,扬帆起航,重新出发。要深刻理解“尚德弘毅、知行合一”的校训,传承和弘扬信工的优良传统,守正创新,砥砺前行。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完成学业,丰富课余生活,树立理想,追梦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