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3

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来校调研乡村振兴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筹建等工作,市编委办、市人才办、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林晓峰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衢州农民学院、医学实训中心和学生综合服务大楼等,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晓峰部长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筹备工作情况的介绍,对我校独立办学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积极主动筹建乡村振兴学院的工作表示认同。他指出,学校要在全市职业教育发展大局中发挥龙头作用,要为衢州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美丽经济幸福产业转型升级、变道超车培养输送大量职业技术人员;要抓紧筹建乡村振兴学院,为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奠定扎实基础。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要紧紧围绕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和动力支援,目标定位要高、职责任务要明、组织架构要优,做到有特色、有品牌。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配齐配强领导班子,抓好文化旅游学院新二级学院建设。会上, 林晓峰部长还就学校继续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高校、 地方干部双向交流,努力实现学校和衢州地方“双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校领导崔戴飞、江爱民、王东升、傅元勋、徐浪静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