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一行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调研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7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带队前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调研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会长单位,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群,在党建引领专业、党建引领教学、党建引领学生工作等方面走在前列。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与来访人员做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邵月花做了“用心引领,共同成长——院系育人工作实践初谈”的报告。“千日成长工程”是该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从新生入学起,党总支书记与新生开展“千日成长指引”沟通交流会,引导学生做好大学成长规划和学历提升计划。通过学生党建和思政活动作为学生教育引导和素质提升的载体和抓手,开展学生党员给老师写信,老师回信等思想沟通活动。从政策有动作,氛围要营造的角度出发,评选“金牌班主任”,获选班主任在职称晋升、年终考核方面适当倾斜,助推班主任队伍健康发展。提炼“金手指”、“金礼仪”、“金口才”、“金体班”、“金名片”五金工程,扩大媒体宣传,作为品牌建设的支撑材料。通过技能比赛、社团活动来营造氛围,开展党建引领下的专业建设,评选百名金手指、百名金礼仪,抓典型、拔高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竞赛氛围。

 会上,大家还就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和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