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更好的开展相关教育教学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7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近几年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主任、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许金友主持。

会上,院长叶云龙结合现代职业教育的理念,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规划,  指出学院要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使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企业实践能力,科研学术能力快速提高。并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拓展国内外视野,开拓创新,团队整体协作能力。鼓励青年教师多了解,多学习,多领会,多实践,使自己全面成长起来。

每个青年教师根据自己的体会和认知,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在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主要就角色转变,奉献精神、专业、课程、教师间相互交流与学习,知识结构更新、艺术审美表达等方面做了分享。

书记徐有强和副院长许金友综合青年教师的想法作总结发言, 希望青年教师制定3-5年成长目标和能力提升计划。强调教学工作中心地位,青年教师要努力全方位提高自我,自我加压,新教师要谦虚真诚地向老教师学习教学、科研经验。学院通过帮、扶、带等形式,使较快成为一名知识、能力、兴趣、健康等方面多元化发展的优秀教师。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