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寻找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21日和6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赴瑶里开展了以“寻找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瑶里改编纪念碑。学习了“国共合作、共同抗日”的政治主张、红军游击队是如何改编成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等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 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初心,牢记入党时的初衷和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陈毅旧居革命旧址,了解历史,缅怀先烈,感受红色精神,接受革命教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增进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党员干部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改进作风,打造过硬队伍,做好本职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