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规划人生 放飞梦想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6月19日,由创业学院主办的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决赛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今年,创业学院积极筹备、广泛发动,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报名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项目达到50余项。本次大赛参赛项目由网上报名、二级学院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3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先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行动、风险评估等方面介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随后,进入答辩环节;最后,评委老师就各选手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的实现路径、与所学专业、特长爱好的结合情况等整体表现进行评审。

最后,根据评委评分,经济管理学院宋瑜倩“和‘小壁虎’一起在青山绿水间”机电工程学院曾晗“扫黑除恶,始终做人民的守护神”获得金奖;经济管理学院黄思思“‘拳’心‘拳’意·‘武出人生’”、经济管理学院赵伊露“‘小绿尾’的变色之旅”、信息工程学院学院郑王峰“助梦师”获得银奖。

据悉,创业学院接下来将对获奖项目进一步进行打磨优化,积极备战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创业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