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崔戴飞到公共基础部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1日上午, 党委书记崔戴飞就通识课教学改革专题到公共基础部进行了走访调研,公共基础部主任鲍彬、副主任张有正、毛筱英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崔戴飞从通识课教学改革的必要性、课程的设置等方面做出了指导和要求。

她强调到,在高校扩招、高职学校生源结构更加多样化的背景下,  通识课的教学工作面临着巨大挑战,改革势在必行。公共基础部的老师要积极探索,找到适合当下学生有效学习通识课的路径;对英语及数学课程设置、教材、分层教学和学业评价以及如何解决英语师资不足等方面都作了指导,  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要求基础部组织专任教师到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进行调研,  设计出符合各类学生实际需要的课程教学模式,锐意改革,切实提升通识课程教学实效性。

本次走访调研让基础部更加明确今后通识课程教学改革的方向和任务,接下去基础部的中心工作是集中力量研究新形势下通识课的教学改革工作,将在英语课程教学中进行试点,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公共基础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