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保卫国家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医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巩固国防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6月17日中午,医学院召开主题为“保卫国家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辅导员、医学院全体在校男生及部分有意愿参军的女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郑亿详细介绍了国家2019年征兵政策和流程,并从大学生入伍、个人发展、退伍复学、入伍经济补贴等国家出台的新政策入手,进行了具体解读。

随后,余文富书记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当兵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能在部队大熔炉得到意志磨炼、品格升华,是人生一笔尊贵的财富。大家是新时代的大学生,是有知识、有文化的热血青年,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信念,叫永远无悔。一人当兵,全家荣耀。愿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步步高升,且平安一生。(医学院 郑亿)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