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院领导赴衢州中等专业学校看望金工实习同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近期,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一班、二班,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一班、二班,2018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一班、二班,2018级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一班,共7个自然班,共计349名同学参加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的金工实习课程,实习地点为衢州中等专业学校。 本次实习共有带队教师7名,负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考勤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在衢州中等专业学校的车间里,学生们将参加数车实训、普车实训、钳工实训。

6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副院长张玉贤一行前往衢州中等专业学校看望实习中的同学们,衢州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蔡文兰,机电工程学部姚新科陪同。

普车车间里,巫少龙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实习中学到的技能,  鼓励大家求学好问,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握时间,抓住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实践技能。在钳工车间,锯条与工件碰撞发出的声响此起彼伏,像极了一首热火朝天的的赞歌。  据了解,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设计产品,爱心、镰刀、飞镖、五角星、蝙蝠……在学习技能的同时,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创新创造意识,体现了学习的主体地位。

  

金工实习是机电工程学院大学一年级学生进入高校后的第一次短期集中培训,以“理论教学与实践教育相结合”为教学目的,旨在培养学生专业技术操作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前适应工作环境打下夯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