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江爱民、副校长何百通、人事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规划与督导处、创业学院、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百通主持。

 

合作发展处郑立平处长解读了为开展“走访企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走访校友,服务校友职业发展;走访实习学生,服务实习生学业发展”活动(简称“三走访三服务”活动)制定的《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三走访三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

 

人事处倪立宠副处长就职称评审工作、出国境培训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解读了近期出台的《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转任专任教师实施办法(试行)》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人员离岗创业创新实施办法(试行))》3个文件。

教务处王建副处长就今后一段时间教务处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将通过着力推进“四转”、聚焦“四重”、构筑“四链”、提升“四力”来实现坚持对标双高,大力推进专业集群建设;突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课程与教学改革活力;注重教学素养,持续优化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强化制度保障,不断提升教学服务标准化水平的工作目标。并布置了本学期期末考试,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计划征求意见、下学期教学任务等具体工作 。

会上,何百通对各教学单位提出了2点意见:一是教学要向3个新三位一体转变。 产教融合、工匠精神、1+X证书三位一体;课程体系、课堂创新、课题研究三位一体;教师用心、教法核心、教材精心三位一体。二是管理工作要做到关注学生、服务师生、督查细致、担当到位。

最后,江爱民对2018-2019学年全校各教学单位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廉政纪律、师德师风和各种规章制度,确保教学管理不出错。

 

(教务处 王张夫)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