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休闲体育专业建设论证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5日上午,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建设论证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出席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有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炳有,广州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结友,沈阳体育学院教授冯欣欣,南京体育学院教授唐芒果,衢州市柯城区绿创森林运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立军,  浙江省登山协会秘书长许宁组成,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何百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公体部主任郭大勇、教务处处长王建、公体部副主任黄志国等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何百通副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衢州的基本情况、学校发展历史、学校基本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徐浪静部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学校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的相关文件,并向参会专家们发放了聘书;郭大勇主任从我校体育工作现状、休闲体育专业招生规模、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对专业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参会专家围绕我校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可行性报告、休闲体育人才未来培养方向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后专家组集中考察了柯城区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听取了运动小镇执行董事周立军对后期小镇发展及与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合作的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后期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方向以及课程设置等关键问题,是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建设一次“质”的跨越。

  

  (公共体育部 潘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