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前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4号上午,我校科研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期结束前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何百通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会议上, 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及《浙江省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调查处理规程》。

会上,饶和平处长宣读了近期因教师主持的浙江省教育厅课题未按照要求及时结题的处理通报及将接近结题时间的浙江省教育厅课题负责人名单,要求大家引以为戒,高度重视各种类型项目的研究投入,严格按照项目合同书(或约定书)要求开展研究,规范研究行为,提升研究质量,提高及时结题率。下一阶段,对于未及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申报其它项目将进行严格限制,  对于因项目未及时结题而影响学校整体的将及时进行通报。饶和平处长还对近期市级及校级创新团队建设申报进行了布署,要求整合力量,打破学科界限,提升申报质量。对2019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有关推荐评审工作提出了程序规范、公开公正的要求。

何百通副校长最后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创新团队申报工作,选好团队负责人,科研处加强指导,集中优势资源,整合二级单位的力量,提升申报质量;二是高度重视立项课题的研究过程,加强各种类似项目的结题工作;三是强化科研经费的合规使用,不碰红线;四是强化科研诚信工作,不要急功近利。

会议最后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在学期结束前向全体教师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让每位教师更加积极、规范地投入科研工作。

                            

                              科研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