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专业召开兼职教师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有序推进期末教学工作,6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专业召开了兼职教师期末工作会议。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李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杨琳、 各专业团队教师和校外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计算机类专业首先感谢兼职教师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接着,与会人员主要就不断推进成果导向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来自衢州市测绘院地理信息中心、衢州市电化教育馆等单位的兼职教师分享了在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教学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老师们还就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各抒己见,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专业就学校期末工作,包括出题、考试及成绩评定、过程性评价材料整理归档等进行了安排,特别对于本学期新兼职教师进行了答疑。

会议气氛热烈、发言真诚务实,促进了学校和兼职教师之间的信息和情感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