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规划与督导处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6月12日下午3点30分,规划与督导处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长江爱民、副校长何百通、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校院两级督导教师以及规划与督导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规划与督导处处长徐云青对过去三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教学检查、督导队伍建设、督导听课、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及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利用数据对上述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肯定了各任课教师、督导教师及各级教学管理部门为校教学质量提升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何百通副校长针对我校目前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九个字整改建议:扬优势、找短板、定方向。他要求对于这些问题校院两级督导要及时将意见反馈给教学部门,涉及外聘教师的问题相关教学部门要进行及时的交流和沟通。

最后江爱民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学督导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希望教学管理部门、各督导教师能上下齐心做好“督”的同时,完成“导”的任务, 重视督导结果的分析应用,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会议对梳理教学督导工作,规范教学秩序,增进各教学部门督导教师沟通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规划与督导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