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5月31日至6月1日, 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组成的代表队入围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参赛团队在现场的精彩演示、答辩以及竞赛组委员会的评审,由李杰老师指导的郑纪元、丁良相、胡嘉辰、王焱、王浩组荣获专科技术类一等奖,由徐颖丽老师指导的许乐、寿绍全、商露心、虞珍妮、章俊杰组获专科商务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3所学校的1941件有效作品,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有来自61所学校的24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竞赛分为本科技术类、本科商务类、专科技术类和专科商务类,由陈述、演示、答辩等环节组成。此次大赛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 李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