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创意中国•衢州有礼设计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多功能厅举办2019创意中国•衢州有礼设计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教授张震甫,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设计总监潘鹏、 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会长李丹、衢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朱士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何百通、衢州绿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朝军、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潘宇以及设计行业同仁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共同参加此次论坛。

副校长何百通致欢迎词,欢迎各位嘉宾的莅临,并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张震甫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以及2019艺造中国—长白山文化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赛事作说明、  为作品征集衢州启动仪式揭牌,衢州慧谷工业设计产业园推介等。艺术设计学院与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张震甫作了《设计与生活》的主题演讲,通过身边真实的案例,介绍设计与生活的关系及影响,并勉励大家多实践,多学习,并与本地设计师及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下午,潘鹏作了《城市设计与社会创新》的主题演讲,许金友副院长作关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改革介绍分享,与会嘉宾和师生代表共同就项目推介洽谈与设计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文化素养、设计前沿、创业创新等多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交换了意见,讨论热烈。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艺术楼展厅、工作室、设计文化陈列馆等教学实训场所。

此次设计论坛,提供了设计行业最前沿信息,扩大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视野,为艺术设计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提供了借鉴。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