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衢职院牵头成立区域性职业培训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浙江教育报》2019年5月13日报道 通讯员 欧阳洪萍

日前,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在发起单位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联盟成员包括浙江衢州、福建南平、江西上饶、安徽黄山四地市政校企行多方力量共13家单位。

据了解,联盟将以技能人才共育、师资队伍共享、信息资源共用、社会服务共推、技能证书共认、就业渠道共建等的“六共”合作共享机制为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共建校企共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四省边际产业工匠新摇篮、技能培训新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联盟将实现各校培训学员所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互认,并按规定享受职业技能相关培训,为技术技能人才的持续成长拓宽通道。

13家单位将发挥所在地市各自优势,全面推进联盟在多方面的合作共赢。未来,衢州的月嫂培训品牌,南平的制茶工艺、上饶的汽车相关产业优势及黄山的旅游产业发展经验等将通过这一平台实现更多共享。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