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体育部组织召开省阳光项目比赛赛前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公共体育部在体育运动中心组织召开省阳光项目比赛赛前动员会。全体教练员、运动队员出席参加。

  

据悉,浙江省阳光项目运动会将于4月27日在浙江工商大学等5所高校举行,本次比赛也是我省第一次举办的大型群体类体育比赛,参赛人员众多,比赛项目广,趣味性强,是阳光项目运动会区别于其他竞技项目的显著特征。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先后选拔出48名学生经过为期3个月的集训参加本次比赛的拔河、轮滑、广播操、跳绳及拓展5个项目的比拼。

公共体育部主任郭大勇就参加本次比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在外出比赛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注重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服从教练员及裁判员指挥,做到运动有礼,赛场有礼;二是在比赛期间发挥我校运动健儿勇攀高峰的精神,赛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公共体育部 潘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