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人气:283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响应团中央书记处和校团委的安排部署,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18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特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让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首先,全体同学一同前往烈士纪念碑进行瞻仰活动。全体人员伫立在纪念碑前,脱帽肃立,以最恭敬的心态默哀一分钟。全体团员依次向烈士们献花、默哀。

接着,优秀团员代表邹新慧同学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名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了团旗下演讲。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坚定在新时代为个人和集体的梦想持续奋斗的信念!

演讲结束后,新入团的团员进行宣誓,宣誓庄严肃穆,誓词响亮,透过坚定地誓言传递出作为共青团员的坚定信念。衢州职业技术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志煊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为团员寄语,他表示我们新入团的团员们在烈士纪念碑见证下,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青团的一员,更要勤于学习、进步。我们青年团员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爱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功、立业!

在庄重的宣誓环节结束后,秉持着新团员表决心,老团员不忘初心的原则,全体团员合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体现了全体团员会努力提高思想觉悟,继续为共青团增光添彩的决心。

随后,全体团员还前往了细菌战博物馆,细菌战博物馆专家以“爱国、奉献、筑梦”为主题,为在场团员讲授了一场微团课,通过现场团课的形式,学习烈士先辈不屈不饶、不畏牺牲的品质,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立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在新时代为个人和集体的梦想持续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