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下午,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自浙闽赣皖四省的职业院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以及企业等11个单位的21名领导和联络员出席会议,共同商讨联盟成立大会有关事宜。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荆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致辞,傅元勋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联络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社会培训开展情况以及联盟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组建职业培训联盟,是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四地市加强职业培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联盟的成立必将对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加强政校企行合作,加快区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生深远影响。

  

会上,我校介绍了5月11日联盟成立当天的活动安排,并对联盟的章程和协议起草情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在随后召开的分组讨论会中,与会人员对我校和衢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发起成立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的倡议,表示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联盟的共建与运行,共同为四省边际区域协调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进一步增进交流,各职业院校还介绍了本校社会培训的亮点与特色。

衢州、南平、上饶和黄山等四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还就为职业院校开展社会培训提供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原则通过了5月11日联盟成立当天的活动安排以及开幕式的主要议程,并就联盟的章程和协议达成初步共识。下一阶段,联盟各成员单位将根据筹备工作会议精神,有序做好联盟成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5月11日联盟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的阅驿站、图书馆、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实训基地以及医学实训楼等教学、实训场所。

(继续教育学院 徐国庆)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