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3月31日晚,医学院在一号报告厅召开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徐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贞,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大会,277名学生代表与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徐天致词。17位候选人通过激情的竞职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热爱, 对学生工作的热情, 承诺一定会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全体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15名同学成为医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希望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委员能够青出于蓝胜于蓝,创造医学院的新篇章。

最后,周贞老师宣读新一届委员名单,并代表医学院党总支感谢在这一年中,优秀学生干部们所起到的榜样作用。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学生干部政治敏感性,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养。第二,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认真踏实做每件事,要接地气。第三,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也能在学生会中享受到无穷的乐趣。

(医学院 戴一鸣)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