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记现在的我•们”——艺术设计学院走进白云社区公益摄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曾经的我们没有5G流量、智能手机,记录生活的方式无外乎藏在那一字一句之间,而今我们可以用影像去记录生活、捕捉瞬间。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衢州和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3月20日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记现在的我·们”公益摄影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中,使我院师生在活动中增强认知认同,做到知行合一,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分两个场地进行:白云社区服务点和校内服务点。上午8时许,白云社区工作人员带领20位居民前来我校,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的带领下,社区居民分别参观了学校、艺术楼展厅、部分工作室。随后,在摄影摄像工作室教师的指导下,18级学生们分15个小组、按批次圆满完成了大家的外景和棚内拍摄。同时,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服务师生在白云社区为三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完成了本次拍摄。此次活动,旨在发挥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记录当下的瞬间,为大家的记忆增添一抹别样的“春”色。

自2012年起,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牵头与白云社区结对,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党员义务服务中心社区黑板报、清洁家园、节日活动策划、晚会等,此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志愿精神的延续。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定会继续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面落实市委“1433”战略部署,让衢州成为“一座最有礼”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