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书记述职评议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 1月19日, 机关第二支部在二楼党员之家,开展了书记述职评议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参加会议。


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姜伟同志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做好支部换届党小组工作、“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开展、夯实党员纪律教育活动、积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组织开展助力创文活动等五个方面,回顾2018年支部主要工作、存在问题,接受党员、群众的述职评议民主测评工作。

随后,机关第二支部每位党员进行“党性体检”发言, 党员同志开诚布公, 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完成党员、群众的民主评议表。

会上,傅元勋同志点评了本次会议,他提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思想素质;强化执行, 严格落实党规党纪; 发挥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机关第二支部 吴琳)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