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述职评议会、民主生活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人气:256    发布时间:2019-01-20

1月17日下午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述评会,联系校领导校长江爱民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叶俊、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书记李杰、光伏网络党支部书记刘晓龙、应用电子技术党支部书记王超素分别进行述职发言,党员群众代表填写述职评议民主测评表并评议。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叶俊宣读《中国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从各自分管的工作方面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在随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其次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重点围绕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分析;深刻排查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作风纪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风险点;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分析。

最后,江爱民进行了点评,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同志自我剖析深刻,深度查找问题,目标方向明确,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和队伍建设;二是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坚守纪律规矩,加强风险把控,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三是指出工作既要做到分工协调,又要做到负责到位,要深入思考工作方法,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继续保持创新争先的工作局面。

(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