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剖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0

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剖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云龙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云龙首先带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着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黄云龙针对班子成员剖析情况,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谋划学院整体发展的水平;二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尤其要关心新教师的成长;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和内部质量管控;四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政风险点防范意识。

    (经济管理学院 许妍谢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