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馆赴衢州学院图书馆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上午,我校图书馆馆长杨国顺、副馆长夏武祥一行5人到衢州学院图书馆开展工作交流。

  

带着如何改造提升我校图书馆使用效力的思考, 工作交流小组参观了衢州学院图书馆的馆室开发利用成果,并与其馆长周纪焕、办公室主任陈建明主要就馆藏资源建设问题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高校图书馆作为高校的文献信息中心,服务于学校教学和科研,是学校信息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优化资源体系建设、深化知识服务是图书馆界重要的研究方向。

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合力开展资源建设的可行性,认为对使用者而言,资源共建共享可以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多的资源, 这需要以全市之合力, 否则无法解决持续发展的困难, 因此非学校之力可以实现。 作为地方高校,我们应该积极主动面向企事业单位提供资源服务,扩大学校影响力,整合资源、增加信息渠道。

 

                                          (图书馆 薛晶)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