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4日下午2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3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及下属5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青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巫少龙主持。巫少龙同志首先跟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 然后宣读了述职报告。 他从党的政策文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机电党总支在2018年度的工作。随后,机电党支部、机制党支部、 数控党支部、汽检党支部、 汽销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依次做了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从党员发展情况、支部活动开展、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陈青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机电党总支在党总支自身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机电工程学院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团体,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机电工程学院以后在宣传上下功夫,要踏实做事情,更要把工作成绩向更多、更高的平台推进,形成机电特色。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