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尚德弘毅·知行合一——2019教职工迎新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活力四射,激情洋溢,歌声飞扬。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携手走进充满希望的2019。1月10日晚,我校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迎新春教职工联欢晚会,校领导、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连绵不断。 

  校长江爱民为晚会致辞,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我们互相用爱相守相望,你是我的守护者,而我则是你的护花人!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开场舞《护花使者》用动感的音乐点燃了场上气氛,表达了同事之间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深情。

芫荽,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还有那我曾经真心爱过的姑娘。机关第三分工会的小组唱《斯卡布鲁集市》,那悠扬柔美的曲调带我们走入一个充满梦幻的世界。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恰逢新年来临之际,机关第五分工会的老师们在铺纸泼墨,挥毫抒情,为我们送来文化盛宴。

音色独特优美,外观古朴,柔美,典雅的葫芦丝齐奏《军港之夜》,机关第一分工会的老师们向我们展示了边关军港的夜晚,海风轻轻地吹,海浪轻轻地摇,年轻的海军枕着波涛,守卫祖国的繁荣与昌盛。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身着汉服缓缓走来,《礼仪之邦》向我们展现了华夏传统服饰的华美与典雅,“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体现大国的礼仪风姿与文化魅力。

在中华民族求的解放的年月里,红军走过的地方,打土豪分田地,穷苦大众做主人;红军走过的地方,漫山遍野开满了美丽的映山红。校舞蹈队《映山红》优美的旋律,那深情的歌曲,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

透过师生之间幽默互动,医学院分工会的相声《医路有你》展现我们衢职医者的情怀、责任、担当和使命。

江南的烟雨,朦胧的村庄,泉水的叮咚,竹林的青翠,机关第四分工会的《紫竹调》缓缓飘来。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带来的《舞韵瑜伽》,曼妙的瑜伽,与舞蹈元素进行了揉和,展现了生命的鲜活与灵动。

在学校健康文化的引领下,机关第二分工会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表演引导着观众们一起《动起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爱自己的祖国,爱五千年来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国度,爱淳朴勤劳勇敢的人民,爱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留下的那样独特而美丽的文化。晚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长河悠远,天地常新。新年的钟声即将开启2019年的时间之门,新的长征需要汇聚每一个人的力量。新的一年,让我们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在加快建设优质高职院校的征程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

开拓奋进又一年,勇立潮头启新篇。让我们迎着2019年的朝阳大步迈进!

                                                             (宣传部 欧阳洪萍)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