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团委召开分团委年度工作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7日,2018年度分团委工作报告会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学生骨干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天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分别从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品牌团学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梳理。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徐天部署了2019年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陈青作总结讲话。陈青指出,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团干的努力,2018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精彩纷呈,成效明显。2019年共青团工作,一方面,要明确共青团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做到求真务实,切实完成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注重思想引领,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正确思想引导;规范社团管理,搭建良好的学生活动平台;积极服务社会,鼓励学生参加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各项活动;深化实践育人,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重视理论学习,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另一方面,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使共青团工作逐步规范化。加强工作的计划性、统筹性和协调性,做到提早谋划、提前规划;加强工作的规范化,完善社团管理机制、团费使用管理办法、健全考核机制,进一步规范团委办事流程;推动团学活动与专业发展的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指导, 使我校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年度工作的总结与反思, 也是明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 明确了我校明年团学工作方向,为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学期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动各项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团委  徐佩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