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黄云龙,合作发展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郑立平主持。

  会上,合作发展处就2018届、2016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等信息报送工作的各项数据统计内容、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安排。同时,对2017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的结果也作了反馈和数据分析,并对2018届、2016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切实做好2018届、2016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质量跟踪调查工作。

  最后,黄云龙对本次会议提出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 各二级学院要切实重视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把它作为检验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一面镜子;2.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各二级学院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一些重学术类、竞赛类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和改革新进青年教师的助讲制度,提升新进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4.深化教学改革,适当调整部分专业课程设置,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合作发展处  黄建方)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