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助力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取得成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更好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中开展了深入合作。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工作室对衢州二中学子开放,中学生的创新点子不仅停留在脑海中,而且还可以在大学的创新工作室得以实现,这极大地促进了中学生科技创新的热情。

2016~2018年期间, 在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工作室中制作、调试的科技创新作品,共获得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1项,省1等奖3项。 信息工程学院江达飞老师被衢州二中聘为科技辅导员,参与指导的“具有多种服务措施的安全型自动扶梯”作品,在全国第18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上,荣获全国一等奖,参与活动的二中学子荣获本届活动最高奖——“明天小小科学家”的称号。

  

(信息工程学院 江达飞)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