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家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专业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3日,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蔡克全,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婚纱专委会会长黄信乐,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处主任、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理事吴俊声一行3人到艺术设计学院参加“3+2”合作办学专业交流会。在座谈会上,三位专家就合作办学的深入开展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教师交换了意见。

来访嘉宾黄信乐、吴俊声两位专家还为在校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师生、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衢州摄影爱好者等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人像摄影”专题讲座。黄信乐老师就婚纱摄影行业的历史发展、影像行业的商业未来进行了专门介绍和深入分析;吴俊声老师则是通过回望个人创作历史、结合生动的摄影作品,诠释了作为一个摄影人应有的创新精神与不懈努力的人生态度。两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干货十足,给予了当代摄影人积极的思考,启迪了学生新的创作思维。

讲座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宇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特聘请黄信乐与吴俊声两位专家为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

此次合作办学专业交流会,为我院后期与温二职“3+2”合作办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