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温州商学院吴玉伟作《学生心理沟通与自我调适》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14月在校阳光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温州商学院 “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吴玉伟老师为大家作《学生心理沟通与自我调适》主题讲座。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玉伟老师援引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并以贴近辅导员、班主任们切身体验和共同关注的话题带领大家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理论。吴玉伟老师的讲座生动形象、风趣幽默,讲座深入人心,引起全体培训人员的共鸣。

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技能提升有较大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讲座。

  

(机电工程学院叶云霞)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