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进一步明确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责任和要求,动员全校力量积极投身创文迎检工作,12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会议。校长江爱民、副校长傅元勋、宣传部长孔庆红及迎检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庆红主持。

孔庆红传达了衢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校园环境、寝室卫生、公益广告、师生有礼行为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傅元勋提出,在创文迎检期间,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要注意校内用电、用火安全,志愿者在校外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后勤保卫部门针对恶劣天气要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党员教师要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江爱民要求在创文迎检工作上,干部、党员、师生要一起上,全体动员;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宣传部 赵继学)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