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长江爱民带队检查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12月5日下午,校长江爱民、副校长傅元勋、宣传部长孔庆红对校园内创文工作开展了自查。宣传部、学生处、后勤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江爱民先后检查了公益广告的设置情况、无障碍设施、校内卫生以及其它与创文相关的设施,对我校创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需要整改的设施提出了要求。相关部门对要求一一做了记录,对需要整改的内容进行了现场布置。

  

江爱民强调,全校师生要在思想上重视创文工作,不仅要做好规定的“要求动作”,也要做好校园内的氛围营造和学生思想引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各部门落实好相应的工作职责,顺利迎接创文检查工作。

宣传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