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首届衢州市高校图书馆工作研讨会在衢职院图书馆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2日,首届衢州市高校图书馆工作研讨会在衢职院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市高校馆和超星公司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衢职院图书馆副馆长夏武祥主持会议。    


本次工作研讨会围绕“智慧图书馆”展开了交流和探讨。衢职院图书馆馆长杨国顺用“一至十”十个数字作引,全面介绍了衢职院图书馆目前的发展状况。超星公司的张薇和张雪生分别作了“智慧图书馆整体建设方案”、“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演示”的专题报告。衢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周纪焕分享了“新技术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发展”的一点思考,他希望年轻馆员多走出去,多学习。来自高校图书馆的4位馆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就书香校园建设、高校纸质图书采购工作、阅读推广、高校图书馆过刊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夏武祥对本次工作研讨会进行总结。展望未来,他希望高校图书馆工作研讨会在形式、内容等方面不断加以拓展,从而为馆员切磋业务提供更好的平台,吸引更多馆员参与图书馆工作研究和交流。

                                                             (图书馆 黄龙)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