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18级新生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0号下午三点三十分,我校18级新生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活动,军训教官们示范并指导新生们开展寝室内务大整治。

教官按军训内务规定对新生宿舍中被子的折叠和位置摆放、床铺的整理、生活用品和鞋子的规范摆放、室内卫生清洁程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教官亲自示范,教新生们运用“压、折、挤、掏”等基本动作完成了被子从“大面包”变成了“豆腐块”的华丽转变。同时教官还详细讲解并示范了毛巾、杯子等日常用品的摆放位置和方法,衣柜中衣服从大件到小件摆放,衣服和裤子分开归类放置,还有书桌上书本从高到矮、方向一致摆放等等。整个过程中,新生们都表现得积极主动,认真求教,用心牢记着每一个动作与要领并感谢教官们教授的东西。

本次内务整理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增进了学生们对军训的认识和了解。

                                                (大学生新闻中心  邱文华)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