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结构调整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结构调整研讨会。各二级学院、学生处、公共体育部、规划与督导处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何百通主持本次会议。

何百通提出优化学校专业结构是学校发展的一个契机,学校需要建立能够根据产业发展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

会上,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分析了2018年招生情况,各二级学院院长就校十三五规划期间的专业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公共体育部主任郭大勇对休闲体育专业调研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何百通指出我们在教学过程中要做到两个坚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办学发展理念;坚持高度重视信息化,基于数据发现异样,找到问题,挖掘原因。并提出了“一流二轴三坚四路五层”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思路,即创一流衢职,强技强能与文化素质二轴联动,产教融合、社会贡献和技术服务三大攻坚任务,资源与课程信息化、课堂革命与课堂能力认证、文化传承与传播课程化、创意创新与创业一体化四条跨越路径,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质量保证。

                                                               (教务处 王张夫)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