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9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崔戴飞、江爱民、傅元勋、黄云龙、章加春、何百通、徐浪静、孔庆红,武警衢州市支队参谋长杨成力等出席,部队23名承训官兵、我校35名退役大学生组成的教官队伍,二级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青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江爱民代表学校向承担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要求,要把安全问题在第一位,全体军训工作人员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到位,随时与教官、学生保持沟通与联系。

江爱民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职业素养和能力的培养,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勤于修身,健康成才。希望同学们将健康文化理念融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在校园里体验成长、收获快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备健康人格、拥有健康体魄、懂得健康生活的人,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创造自己精彩的人生。三是积极军训,磨练意志。军训是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的生动课堂。在军训期间,同学们要向武警教官学习,用严格的纪律约束自己,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质,树立起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的国防观念,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在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宣布新生军训开始后,全体新生正式开始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宣传部 欧阳洪萍)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