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掌上衢州:橙色课堂:英语面试要注意点啥?10分钟视频课程教技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3

掌上衢州 2018年07月31日报道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周芸 通讯员 徐天 胡雨桐         


找工作,如果需要参加英语面试,你心里有底吗?今天,我们邀请到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吴燕萍老师,请她教大家如何应对英语面试。

吴燕萍毕业于浙江大学,是教育史硕士研究生,英语专业八级。今年28岁的吴老师在衢职院担任的课程有《基础英语》和《汽车英语》,她设计的英语微课,曾在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吴燕萍老师在给大家上微课(视频截图)。

吴燕萍的学生大部分是汽车营销专业的,经常会去4S店实习,做销售助理、售后服务等工作。而不少高端品牌的汽车4S店经常会用到英文,实习面试时需要用英语,因此,许多学生向吴老师请教相关问题。

细心的吴老师专门到用人单位去做了调研,结合学生提出的疑问,设计出了英语面试教程。由于这个课程很实用,受到了在校学生的欢迎。吴老师有个想法,她希望这套教程可以分享给更多的人学习。刚巧,周到工作室与衢职院青年教职工协会联合推出了橙色课堂第四季,于是,她便报名参加了。

吴老师为这次的橙色课堂重新录制了视频课程,将内容讲得更简洁、更实用。她还邀请了衢职院的学生和老师,模拟了两个英语面试的场景。

虽然这期的视频课程只有10分钟,但教的英语句型比较实用,可操作性强,还有比较多的面试知识。如果你想掌握英语面试的技巧,请点开视频看看吧。

最后,吴老师还提醒大家,在英语面试中最重要的,是英语要说得流利,体现语言能力。面试时,考官比较看重的是面试者的工作经历或在校期间的获奖情况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