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体育部召开“全员思政,体育助行”暑期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23日上午,公共体育部组织部门教研室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召开"全员思政,体育助行”暑期课程建设研讨会。

会议由郭大勇主任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就以体育课为载体,怎样充分有效的对学生加强思政教育开展了深入研讨。军事训练与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占华老师提出,通过课前师生相互问好等环节让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公共体育课程组组长严志仙老师提出,加强体育课上对“另类”学生的关怀,做到差异化教学,注重学生个性发展与集体发展的相统一;训练与竞赛中心主任杜大群老师提出,引导学生进行行为规范学习,爱护公共器材,争做有礼衢职学子;黄志国老师提出,以《悉尼协议》为范本,以思政教育为手段,在传授给学生运动技能的同时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会议参会老师都能切合主题,对标问题,由心而发。最后,郭大勇主任提出“以体尚德、以体砺行、以体健身”的校园体育文化核心内涵,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独特性。

                                                              (公共体育部 潘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